close

---

走在陰黑的森林小徑上

充滿著黏膩 不舒服的潮氣

遠處有一個狹長枇杷狀的大門 而且會自個兒打開又關上

打開的時候似乎還聽得見裡頭不明生物的聲音

「阿~~阿~~阿~~」的叫著

好奇心作了祟

於是趁著大門還打開的時候緩緩的走進去

 

這條路很奇怪

整個架構是用半圓形的梁柱撐住

腳下踩的 毫無著實感 軟綿綿的

不時還傳出啪滋啪滋的的聲音 

 

走者走著

走到了一個分岔口

到底選哪邊好

此時 右邊的路緩緩湧出了紅色的水

伴隨著不明的臭味與令人窒息的感覺

 

我從外頭拉進了超長的吸引管線

"沒辦法 這是我的天職" 我對自己這樣說

邊往右邊的路走 邊把這些紅色的不明液體吸引掉

走著走著 又遇到三個不同方向的路

"怎麼還有一大堆留個不停,到底是哪邊?"

不管了

我拿出一瓶黃色的小玻璃瓶

裡面的液體隨著擺動而搖晃

似乎在為待會的事情蠢蠢欲動著

 

打開小瓶子並丟出去後

突然間

這些迷樣的紅色液體瞬間被凍結了

 

正當我為了自己的厲害沾沾自喜的時候

沒想到突然發生我無法預料的事情

-有更多的紅色液體湧出

伴隨著劇烈的噗通聲 以及更加昏暗的燈光

 

完全看不見視線的我

深怕自己被吞沒

於是抓起我的吸引管線

隨便挑選一個洞口 往前阻擋

 

不知道等了多久 緩緩的移開吸引管線

這一切終於停止了...

---

「VS...你今天做的好久哦」

「沒辦法阿 bleeding的狀況很嚴重,

bosmin又無法止血 只好直接加壓止血法啦」

 

每天都跟支氣管鏡當好朋友

還要應付著不同醫生的習慣與小動作

看著螢幕上的肺部 有的平整 有的塌陷

不禁讓我更愛惜我自己的身體

 

如果人的一生可以像一篇小說

按下倒退鍵可以重來就好

可惜並不是

人生就像一場迷宮

每天都會遇到千百個分岔路

每一步都顯著如履薄冰

這時

也只能深刻的做出一個最好的決定

不是嗎??

 

「拜託你下次作快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